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呼和浩特市迎来“青岛沿黄流域万里行”使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2 16:44

大海拥抱草原。10月11日,“时尚青岛•活力之城”沿黄流域万里行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召开。2020年8月,包括呼和浩特在内的沿黄九省(区)省会和胶东经济圈五市,在青岛共同发起“东西互济、陆海联动”合作倡议,通过此次推介会,呼和浩特市和青岛市将继续保持友好往来,加深友谊。两地将以旅游为媒介,以文化文明为连线,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旅游 | 呼和浩特市迎来“青岛沿黄流域万里行”使者
旅游 | 呼和浩特市迎来“青岛沿黄流域万里行”使者

畅游活力青岛,乐飨缤纷好食,一句“哈啤酒,吃蛤蜊”浓缩了青岛浓厚的美食文化。青岛美食专家、国家金牌导游孙树伟,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嗨皮青岛”美食推介,“烤大虾、盐水虾、手剥虾、蝴蝶虾、两吃大虾、如意大虾、白灼蛎虾、椒盐琵琶虾,熏鲅鱼、红烧鲅鱼、干烧鲳鱼、锅塌带鱼、油泼黑头鱼……”,精彩的青岛美食贯口,包揽潮食江湖,带领呼和浩特朋友探寻舌尖上的“新食尚”。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员王欣怡从“经典范——山海交响,探秘都市美学”“新潮派——触碰前沿,邂逅时尚之城”“休闲式——旅居康养,尽享悠然时光”“激情潮-活力张扬,缤纷五彩梦想”四大方面对青岛文旅进行推介。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青岛旖旎的城市风貌,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是青岛独特的城市宣言,海在脚下,城在岸边,山在窗外,我在青岛等您到来!

旅游 | 呼和浩特市迎来“青岛沿黄流域万里行”使者

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于华献上来自青岛市南区的邀请—爱琴岛•恋上TA。“高颜值”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人文优势,让青岛市南的婚恋旅游IP具有“最文艺”的吸引力和“最时尚”的潮流感。海誓山盟、韵味老城、爱情童话、帆影碧波四项婚恋旅游特色主题产品,实现浪漫与文艺的完美融合。愿更多的恋人、新人缘定青岛,更多的婚礼策划师、婚恋产业从业者筑梦青岛,更多的旅游团队畅游青岛,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乔婕介绍,西海岸新区依山面海,风景秀丽,概括来讲有文旅资源品质高、新区城市名片靓两大特点。这里是影视之都、音乐之岛,是会展之滨,更是啤酒之城,我们诚挚的邀请朋友们到青岛西海岸新区,让呼和浩特的市民更多的了解新区、向往新区,感受不一样的文旅新体验。

旅游 | 呼和浩特市迎来“青岛沿黄流域万里行”使者

青岛啤酒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金牌推介人王娇介绍到,青岛啤酒是青岛的文化符号;青岛啤酒时尚文旅,是青岛啤酒在生活中的文化延伸。2021年,青岛啤酒集团整合旗下文旅业务,组建青岛啤酒时尚文旅版块,青岛啤酒博物馆是现代年轻人到青岛旅游的必打卡景点之一,纯生之旅体验馆已成为青岛地区最受欢迎的工业研学基地之一,用一罐青岛啤酒开启青岛之旅,在唇齿间的酒香中,在微醺的状态里,也许可以体验一段更好的青岛故事。

黄河入海流,更上一层楼。呼和浩特市正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青岛市也正加快建设黄河流域开放合作国际客厅,两市文化和旅游业将携手共进,打开文化旅游的“黄河实践”,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图片由呼和浩特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