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陵小城开园即网红,拈花湾文旅核心能力造就南京新地标

旅游 新旅界 2021-10-12 19:11

近日,2021年国庆黄金周消费趋势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拈花湾文旅倾力打造的南京金陵小城·燕集里与北京环球度假区、上海前滩太古里并列成为国庆10大城市“新网红”。

据了解,南京金陵小城今年5月份开启试运营,9月份正式开园,期间游客自发传播内容迅速引爆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甚至在6月上旬冲上抖音热搜第一名。金陵小城开园即网红的背后,展现的是拈花湾文旅“文旅产品创新研发能力、精品文旅项目实现能力、项目运营全程贯穿管理、项目运营期产品管理能力”四大核心能力所带来的强大文旅造血能力,为游客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文化体验,形成口碑效应,最终实现社群破圈。

金陵小城现象级破圈,掀起网友打卡热潮

现在,如果你打开微博、抖音、小红书搜索“金陵小城”,一定会被众多网友分享的金陵小城美景所震撼。充满浪漫和梦幻色彩的金陵蓝,在灯光秀的映衬下美轮美奂,仿佛一秒穿越回浩瀚唯美的风雅金陵,再现金陵盛景、游宴雅集。有网友留言评论道“抱着一般的心情去的,进去后完全惊呆了,超美超美,随手一拍就是景!”“如果穿汉服更应景了,仿佛回到了千古金陵”……

金陵小城开园即网红,拈花湾文旅核心能力造就南京新地标

金陵小城的火爆,不仅体现在游客好评如潮,各大平台的数据更能直观的说明景区热度。据了解,金陵小城开启试运营后便迅速成为抖音新晋网红景点,在6月上旬迅速蹿升为南京市游玩人气榜TOP1,7月下旬仍然位居TOP3,推荐度高达96%。

游客自发传播的#金陵小城#话题播放量达到1288万次,小红书分享笔记数量也突破1100篇。据悉,金陵小城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短短几个月间,粉丝累积量达35w+,文章单篇阅读量接近10w+。足见广大游客对金陵小城的认可和满意程度。

开园即网红,四大核心能力贯穿全产业链

近年来,文旅小镇建设热潮持续升温,但在遍地开花的特色小镇项目中,大多数都是昙花一现,“重形式,轻文化”,导致游客体验不佳,众多文旅小镇难以为继。

对此,深耕文旅行业27年的拈花湾文旅,始终坚持提升四大核心能力,构建文旅项目产品战略,赋予文旅作品更多文化内涵和历史厚度,这在“开园即网红”的金陵小城上得到了充分展现。

拈花湾文旅在打造金陵小城前进行了大量调研评估,先后邀请了金陵文化各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合作,保证金陵小城的创意品质。这样的高标准自我要求,充分体现在产品的设计细节上,例如金陵小城的“金陵蓝”色调,经过几十轮的调整,长达6个月的实践修改才得以确认。

金陵小城景区内,拈花湾文旅在产品方面的创新也随处可见,再现金陵风雅的天空之境,琴棋书画曲茶六艺表演,团扇、绒花、金箔传统手工艺DIY活动,以及花样繁多的国潮活动,让无形的金陵风雅文化切实可见,进一步强化游客的沉浸式体验,激发游客心灵共振。

这个时代不缺消费者,只缺好产品。金陵小城的持续火爆,意味着拈花湾文旅四大核心能力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未来,拈花湾文旅将继续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精心策划、统筹布局,为文旅行业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和标杆案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