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精彩活动接连上演,天山盛惠文化旅游消费节让你体验好客新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3 11:59

欢快舞步跳起来、动人歌声唱起来、非遗展示秀起来、促销活动购起来……

国庆假期期间,大巴扎景区精彩不断,旅游线路推介、非遗体验互动、民俗歌舞互动体验、体育健身项目展示、小型汽车展销等一系列文娱、消费类活动纷纷亮相,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纷至沓来。

为营造国庆长假节日氛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大巴扎景区开展天山盛惠文化旅游消费节,围绕“文化”“旅游”“体育”三大主题,有序组织演出、展览、非遗、文化娱乐、运动健身、节庆展销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多家景区、景点,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的相关行业从业者积极参与。

据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喻江陵介绍:“国庆节期间,在大巴扎景区西广场,每天13时、18时,都会开展民俗歌舞演出互动活动,为了提升游客参与感,本次文化旅游消费节还专门安排了征集与国旗合影等多环节互动活动,希望广大游客能够获得良好的文化体育旅游活动体验,以此激发文化旅游消费需求。

旅游 | 精彩活动接连上演,天山盛惠文化旅游消费节让你体验好客新疆

长假首日,“天山盛惠·文化旅游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天山盛惠·文明畅游·肯定有你”正式启动,在演员们精彩演出中,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旅游产品、红色旅游线路、旅行社进行推介,并举办《乘着高铁游新疆》图书分享会,与游客展开民俗歌舞互动体验。系列活动“天山盛惠·全民健身·体育惠民”也一同启动,活动中对体育健身项目展示、健身惠民卡办理发放。

游客们也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挥舞着五星红旗为祖国母亲庆生。

在接连上演的“国庆节,在大巴扎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我们一起跳着、玩着,太有意思了。”某游客表示,参与这些活动不仅仅是娱乐,还能学习、了解很多知识,非常有意义。

除了各项文娱活动接连亮相,各式各样的消费类活动也让游客们感受到了大美新疆的热情好客。

景区内吆喝声不断、欢笑声不断,新疆特色食品、干果免费品尝、新疆礼物太米奶茶店免费试喝,舌尖上的美味相伴,游客们亲身体验到了新疆之美。

据了解,消费类活动也推出假期特惠,大巴扎景区西广场开组织15家商户进行展销,类型为特色服装、鞋帽制品,活动期间所有商户均打八折;在观光塔下,设置特色食品促销节,促销商品有特色糕点、奶茶等,糕点、奶茶满50元打八折;在大巴扎三号楼4层北疆馆开展午餐小吃打折季,购买小碗菜用餐的免费赠送汤品、水果等;还有商家联盟开展汽车、家电、体育健身器材、酒类和化妆品等产品展销,设有多种礼品赠送,期待广大市民、游客的前来打卡。

旅游 | 精彩活动接连上演,天山盛惠文化旅游消费节让你体验好客新疆

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此次文化旅游消费节的系列活动中,有倾向性地优选了一批以互动性、体验感为中心的演出、展览和促销活动,并通过积极倡导“文明旅游”理念,将良好的文化体育旅游活动体验带给游客,让广大游客在共享国庆、乐享生活的同时,激发文化体育旅游消费需求,带动全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图片来源于乌璐木齐晚报融媒体)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