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宝顶滑雪场怎么样?好不好玩?

旅游 第六感    2021-10-14 18:51

云宝顶滑雪场位于北川县九皇山后山。虽然不被四川以外的人所熟知,但是那里即可赏雪,又可滑雪,并且还能体验到西羌最淳朴的民俗风情,这个滑雪场到底有怎样的特色,一起来看看云宝顶滑雪场最新介绍吧!

云宝顶滑雪场

说到四川的滑雪场,首当其冲的定是那大邑的西岭雪山滑雪场和峨眉山滑雪场。可是每年都去同样的地方,你是否会有厌倦感呢?旅行,不管距离长短,就是要出门就能看到和每天生活得不一样的风景。So,北川九皇山云宝顶滑雪场就是你冬日滑雪的全新选择!

云宝顶滑雪场

云宝顶滑雪场简介:

九皇山景区云宝顶滑雪场,位于九皇山最高点2840米的高度上,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云宝顶常年云雾缭绕,冬季雾凇雪挂,冰清玉洁,一草一木,一树一石,被大自然巧夺天工雕刻一般,送给游人满眼生辉的银色世界。

云宝顶滑雪场

这里最刺激、最令人乐不思归的就是滑雪。在九皇山云宝顶滑雪,更需要勇气。虽说是厚达几十厘米的积雪,任你摔爬滚打已不至于受到伤痛,但要穿上滑雪鞋、踏上滑雪板,全副武装地行走自如,也需要一点智勇双全的功夫。

云宝顶滑雪场

注:乘坐羌情园索道,几分钟就可穿云破雾来到西羌九黄山猿王洞后山景区,乘坐九皇山独有的尔玛观光车,缓行5.2公里的冰花玉树林间山道,就可抵达云宝顶的滑雪场。

云宝顶滑雪场

云宝顶滑雪场游玩项目介绍

云宝顶地势平坦开阔,主要适宜于雪地滑车、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等雪上娱乐项目及初次滑雪者滑雪,并配备有供游客上下云宝顶的单人吊椅索道及供游客雪地运行之用的雪地拖纤索道。无论是打雪仗、堆雪人,还是滑雪、坐雪地滑车、雪地摩托车和雪上飞碟等,玩雪赏雪的乐趣都会发挥到极致。

云宝顶滑雪场

九皇山徒步玩雪

去九皇山除了可以感受到云宝顶滑雪场的无限乐趣,还可以玩徒步穿越,九皇山后山森林就是一个可以徒步穿越赏雪的佳地。沿着尔玛古道,蹬上鹰嘴崖,穿越箭竹海,绕过老熊坡,踏着无垠的积雪,顺观光游道,任冰花、雪花飘洒下来,一路嬉戏抵达位于云宝顶的滑雪场。

穿越线路:尔玛古道——鹰嘴崖——箭竹海——老熊坡——云宝顶

了解了北川九皇山云宝顶滑雪场最新资讯,是不是已经在计划今年的滑雪之旅了呢?如果你喜欢新意,那一定要去云宝顶滑雪场,定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雪世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