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宣传助力宣城创建文明城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6 14:45

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安徽省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挥文旅宣传作用,多举措引导宣城市民主动遵守文明公约,助力宣城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接地气,节目倡文明。自10月2日起,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文明办、宣州区宣传部主办的“大家一起创文明——文明城市建设文艺宣传进社区活动”系列演出在城区部分社区登台亮相。演出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建设,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创建知识,活动中穿插“身边好人、网格好人、最美家庭、最美邻里、美德好少年”评选表彰,用每个人的身边事迹述说文明力量,以接地气的文艺节目倡导文明行为。

公共 | 文旅宣传助力宣城创建文明城市
公共 | 文旅宣传助力宣城创建文明城市

借力读书月,书香传文明。宣城市图书馆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借力于9月27日至10月底开展的“江淮读书月”活动,以书香传文明。“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通过读经典阅读分享,关爱弱势群体、情暖留守儿童,针对老年人的数字化讲座和防诈骗知识讲座,图书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用图书中深入浅出的教导,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向宣城市民传递文明的力量,真正实现了文化引导、教化的作用。

严守自身责,合力创文明。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本次文明创建中,严守自身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全市文旅系统合力共创文明宣城。宣城市图书馆新建盲道和无障碍通道,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便捷入馆方式;宣城市博物馆实现社保卡一卡通入馆,让入馆方式更加灵活,也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方便之门。宣城市文旅局始终坚持文旅便民,倡导文明出行,在A级景区、星级饭店均设置文明旅游宣传点,提醒游客绿色出行、文明用餐、践行“光盘行动”,树立文明、健康、节约、绿色旅游新风尚。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