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镇新韵,宝安画家画新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6 14:45

 

公共 | 古镇新韵,宝安画家画新桥

10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区文化馆总馆)主办,宝安区文化馆新桥街道分馆、宝安区文化馆黄埔社区服务点承办的宝安画家画新桥写生作品展示活动在新桥街道黄埔社区篮球场举行。

公共 | 古镇新韵,宝安画家画新桥

为了更好地推动新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因地制宜,特邀宝安画家齐聚新桥,通过手中的画笔宣扬“古镇新韵 智造新城 绿美新桥”的时代精神。本次画展共邀请到了以宝安区美术家协会阎敏主席为代表的18位宝安本土画家,共创作出20多件精美的新桥画作。艺术表现形式多样:有国画、剪纸、水彩、油画、线描。通过现场的展示,使市民近距离欣赏到原作,以此提高市民群众的艺术素养和对生活的热爱。

公共 | 古镇新韵,宝安画家画新桥

在现场随时可以听到群众发出的赞美之声,都能说出画家们所描绘的地点。为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解读,特邀了宝安区美术家协会新桥分会会长熊渊博,副会长吴海凤、柯献瑞,以及画家代表赵帅老师现场引导群众欣赏。

(供图:熊渊博 昌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