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星际、无限流——多元融合齐佩甲新作《星界使徒》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6 17:06

凭借《超神机械师》受到业界关注的“95后”网络文学大神作家齐佩甲近日再出新作。10月24日,齐佩甲科幻星际新作《星界使徒》上线,开书当天勇夺打赏榜第一、畅销榜前十;开书24小时,收藏人数近5万,位列游戏品类推荐榜第一、打赏榜第一、畅销榜第一。

据了解,《星界使徒》不只是一部科幻星际小说。齐佩甲在故事开始便铺设了一个宏大的多元宇宙背景,同时运用了“无限流”的写法,营造了极强的游戏感,“科幻+星际+无限流”的元素组合,将为读者带来新鲜的阅读体验。

阅读 | 科幻、星际、无限流——多元融合齐佩甲新作《星界使徒》

《星界使徒》主要讲述了在星际时代,人类的生活疆域已扩大到了整个太空,而开拓星球要抽取移民,男主周靖因为对家庭毫无贡献而被舍弃。但陷入绝望的周靖意外获得星界穿梭能力,创建“星界使徒”作为载体,承载自身的灵魂,以千变万化的姿态行走于多元宇宙,每创造一具化身,便如同一次新生,从而开启了一段段特殊旅程。游走不同星界,周靖遇到了怎样的挑战与人生际遇?他又如何完成“废柴”的逆袭与价值实现?随着小说剧情的走势,这些疑问将一一解开,读者也将看到一个个崭新的星际世界,感受畅快的游戏感。

作为一名“95后”年轻的网文创作者,齐佩甲由于思维活跃、机智幽默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皮皮甲”。不过,虽然齐佩甲年轻且充满活力,但在故事创作上逻辑严谨、世界观宏大,也凭借优秀的文笔、生动的故事情节一路“诸神证道”,成为2017年网络文学十二天王之一,被誉为“2017游戏最强创意新人王”。其代表作品《超神机械师》也凭借独具想象力的创新性、宏大完善的世界架构及丰富多彩全面的内容成为了2017年游戏最强神作,占据游戏品类各大榜单首位、原创文学风云榜游戏品类月票榜榜首,入选2020年度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海外影响力榜作品。

据悉,齐佩甲习惯在写作之前创作一个完备的大纲,操作的时候用心照着既定方向去写,《超神机械师》创作的大纲、细纲、废稿加起来足足有145万字,相当于全书字数的1/3。新书更是经历了多次打磨,齐佩甲透露,《星界使徒》的框架更为复杂,难度远超《超神机械师》。

(配图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