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还原搭建近5万平“泰国村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6 17:06

日前,由邱礼涛导演的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顺利完成拍摄,三位领衔主演相继杀青。出品人林小明,联同导演邱礼涛及一众演员,于古天乐率先杀青当天,在香港流浮山搭建的占地近5万平米的泰国拍摄场景举办了庆祝仪式,当天还有演员郭富城、罗嘉良、陈国邦、洪天明及徐伟栋等。随后,郭富城及刘青云亦相继杀青,他们联同谢君豪、刘浩龙、丘占辉及灰熊(苏宸褕)等一起庆祝完成拍摄。

产业 |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还原搭建近5万平“泰国村寨”

几经波折,电影终于完成所有拍摄,剧组由西双版纳转战汕尾,原先计划再移至泰国拍摄外景,但由于疫情关系导致未能成行,后斥资在香港流浮山搭建出一个近5万平的泰国村寨场景进行拍摄。经历前后数月,浩大的拍摄工程终于顺利完成。导演邱礼涛表示:“这次跟郭富城的合作是非常好的经验,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下次合作了。”

郭富城表示很开心能参与《扫毒3》的拍摄,他表示:“电影这次面对颇多考验,但是整个剧组非常齐心,和导演一起遇难解难地坚持拍摄,虽然辛苦,但是拍得很开心!”郭富城非常欣赏邱礼涛的冷静和调度能力。至于戏中各位演员,因为相处了四个月,大家建立很好的默契,也希望有机会再合作。同时,郭富城对剧组在港搭建出近5万平的泰国毒村表示惊叹,他说:“连‘金三角’的树也种出来了,令我像置身‘金三角’,让演员融入环境,十分真实,令大家很易投入。”

刘青云在杀青当天,完成拍摄换上便服显得一身轻松,他表示会剃掉为戏留了数月的胡须,“很开心。因为这部戏经历了很多事情,大家经常见面吃饭,一起工作,越来越熟络和团结,我相信这种团结一心的感觉会在电影中渗透出来。”谢君豪、刘浩龙、丘占辉及灰熊也表示非常享受这次拍结下的友谊,大家一致表示很期待新片。

产业 |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还原搭建近5万平“泰国村寨”

该片是寰宇娱乐出品的《扫毒》系列第三部电影,导演邱礼涛曾凭借《拆弹专家2》及《扫毒2天地对决》包揽了中国影史港片票房冠、亚军,此次继续执导《扫毒3》,为这个原汁原味的港式警匪类型片系列带来品质保证。曾在前两部中出演卧底警察和毒枭的古天乐将第三次出演,《扫毒1》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青云此次也将强势回归。同时,《扫毒3》还邀请到郭富城加盟。

产业 |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还原搭建近5万平“泰国村寨”

在《扫毒3》的故事中,三人角色分属于不同的阵营,围绕着缉毒警察与毒枭及其团伙的生死对决展开。故事主要发生地设置在泰国、缅甸、老挝交接处的著名“金三角”地带,故事内容也将进一步关注困境中的人性挣扎,探讨善恶正邪的边界。该片将于2022年登陆与观众见面。

(图片来自片方)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