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银行携手融创文旅 共同开启中国青少年上雪第一课

旅游 新旅界 2021-10-27 20:20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人们关注并投身冰雪运动的热情愈发高涨。少年强则中国强,无论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还是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青少年都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为了让全国各地尤其是南方城市怀揣“冰雪梦”的青少年能够走上冰雪,中国银行携手融创文旅共同助推冰雪运动走向全国。

2021年10月27日,“雪上少年·勇往直前—中国银行携手融创文旅共同开启中国青少年上雪第一课”发布会在江苏无锡融创雪世界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银行、融创文旅集团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无锡市体育局、江苏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无锡市滨湖区文体旅游局、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等有关领导现场出席。

中国银行携手融创文旅 共同开启中国青少年上雪第一课

文化坐向标:长城映照青少年担当

发布会上,融创滑雪学校轮值校长、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带领青少年们在长城雪道上飞驰。发光的灯条描摹出雪道长城造型的轮廓,青少年们顽强拼搏的身影将血脉与长城精神融为一体。在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之上,百万青少年的冰雪梦,伴随着中国银行与融创文旅在时光里的奉献与坚守,呼啸而来、盛情绽放。

张义威在发布会上表示:“滑雪运动对许多人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参与滑雪的人数也日益增多。但是在南方城市,冰雪运动一直没有广泛普及。此次中行与融创文旅的强强联手,对于冰雪运动在南方城市的普及与发展将发挥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发布会现场,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与融创文旅集团冰雪中心总经理伊力、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为新一代冰雪运动者授予“雪上少年推广小天使”称号。欢乐冰雪的种子已经在青少年的心中种下,“四季冰雪”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中国银行携手融创文旅 共同开启中国青少年上雪第一课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图中),融创文旅集团冰雪中心总经理伊力(右一),融创滑雪学校轮值校长、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左一)共同为“雪上少年推广小天使”颁奖

专业向心力:赋能冰雪引航希望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中国银行一直致力于推动体育强国,而青少年作为冰雪运动的生力军,是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祁斌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与融创文旅的合作,中行很荣幸能为广大青少年搭建起一个冰雪运动的体验平台,助力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

融创文旅是全球领先的室内雪场运营商之一,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具备国际一流冰雪产品研发设计能力。融创文旅集团冰雪中心总经理伊力表示:“由于地理气候等差异,南方城市场地匮乏,这限制很多地区青少年冰雪教育的落地。融创文旅跨越南北的布局、领先市场的雪场条件,以及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精细化运营手段,恰好补足这块空白,这也正是此次与中行合作的初衷。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合作,让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都有接触冰雪的机会。” 据悉,融创文旅现已拥有23个雪世界,覆盖全国冰雪客源地。

中国银行携手融创文旅 共同开启中国青少年上雪第一课

优秀青少年滑雪学员汇报表演

冰雪能量场:拥抱未来更多可能

冰雪运动丰富着大众的“生命”与“生活”,中国银行与融创文旅的此次合作基于公众利益与社会需求,将被时间赋予更大的价值。

在线上,中行将会在中国银行APP、缤纷生活APP、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中银运动+”微信小程序等渠道推出融创雪世界门票、教练、培训营地、滑雪等级认证等产品的优惠预订;在线下,中行将携手融创文旅开展家庭滑雪比赛、冰雪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以行动打造“上冰雪,找中行”的品牌形象。系列冰雪活动将在哈尔滨、广州、无锡、昆明、重庆、成都等多个城市惠及万千青少年,届时将在中国银行APP、缤纷生活APP等渠道开通报名入口。选手参赛一触即达,即刻掀起新一波冰雪运动热潮。

长城精神绵延不绝,冰雪文化生生不息。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构建“金融+体育”场景生态圈,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综合服务实力。在助力冰雪产业发展方面,中行积极优化服务布局,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普惠金融,通过大众冰雪赛事活动的合作,投身冰雪运动推广,全面打造“上冰雪,找中行”的品牌形象。

未来,中国银行与融创文旅将携手助力更多青少年登上白色雪道,实现自己的冰雪梦,通过冰雪的魅力感染更多的人,加速实现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