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国庆黄金周期间,葛仙村度假区人气火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5 19:08

在一片“国旗红”中,江西上饶天气正宜出游。葛仙村度假区游客自假期以来便是爆满,成为周边城市游客国庆旅游打卡首选地,据葛仙村工作人员统计,假期第二天自驾游车辆约5000台,接待游客2.6万人次。据了解,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葛仙村景区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长假期间,葛仙村度假区就推出“中式魔术秀”“金秋歌舞会”“手作宫灯”等活动,邀游客一起为祖国庆生,共同为祖国华诞献上祝福。

旅游|国庆黄金周期间,葛仙村度假区人气火爆
旅游|国庆黄金周期间,葛仙村度假区人气火爆

周密部署、严格管控,假日市场安定有序

为确保假期内景区旅游秩序稳定,满足游客需要,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葛仙村提前做好“十一”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一方面强化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另一方面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了景区和游客的安全。节日期间,全体员工冲锋一线,坚守岗位,全力打造安全、文明、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

欢度国庆、共贺盛世,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中式魔术秀好戏连台。这个国庆,非物质文化遗产“宫廷戏法”第五代传人、开心麻花合作剧目演员孙峥空降葛仙村度假区,给游客们带来独一无二的爆笑魔术喜剧。“只要我们在,场子气氛一定热得快。”孙峥说道。不同于传统意义上“高深莫测”的魔术表演,孙峥在与游客不断互动过程中展现出高超的魔术手法,精彩的表演搭配生动的表情,让整个山谷都充满了快乐、力量和魅力。

金秋歌舞会精彩纷呈。音乐歌会华彩绽放,《祝福您 我的祖国》浓情上演,众多经典曲目与歌唱祖国歌曲,以以交响乐、歌唱相结合的歌会形式,带领广大游客重温祖国光辉历程,表达对新中国、新时代的美好祝福。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和分享这一精彩而又充满戏剧效果的演出。

手作宫灯体验喜迎国庆。葛仙村度假区举办“国庆假期‘遗’见倾心”非遗手作体验活动,邀请非遗传承人与游客进行手作体验。

一位游客表示:“这次真的很幸运,赶着国庆假期特意来到葛仙村度假区,手作宫灯都是我几年前看到过得,这又呈现出来,觉得特别激动。”

旅游|国庆黄金周期间,葛仙村度假区人气火爆

便民利民、倡树新风,公共文旅服务优化升级

在举国欢庆的节日里,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葛仙村度假区从容应对,景区各岗位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景区服务和接待工作,真诚服务,细心帮助,引导游客自觉排队,倡导文明出行。在景区内也随处可见游客爱护环境,遵守秩序,有序排队等文明行为,传播文明旅游正能量。

节日期间,葛仙村度假区内秩序井然,游客好评如潮,在未来几天中,景区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欢迎远道而来的每一位游客。我们的每一名员工将竭尽所能的确保节假日期间景区内秩序良好,交通顺畅,安全稳定,为游客提供优质温馨服务。欢迎你来葛仙村过几天神仙日子!

(图片由葛仙村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