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 “双奥场馆”通过首次全要素测试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10-18 11:06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葛婷婷)10月17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北京赛区(海淀)新闻发布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首都体育馆场馆群运行团队及海淀区相关部门对“相约北京”2021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赛事运行及服务保障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

据介绍,为期4天的“相约北京”2021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在首都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比赛产生 4 枚 金牌,12 枚奖牌,中国队斩获 2 枚金牌,5 枚奖牌。 这是首体今年1月投入使用后举办的首个国际赛事,共有来自 9 个国家和地区的 3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也是冬奥会前首都体育馆场馆群运行团队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一次全领域、全要素的测试机会。

此外,10月21日-24日在首都体育馆将举办2021/202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两个项目对于冰面、现场环境等比赛要素需求不同,“冰场转换”成为首都体育馆的重中之重。包括冰面转换,温度、软硬度都将根据项目要求进行调整;包括临时搭建的设施比如发令台、裁判席、防护垫等,都要进行转换。海淀区将在花样滑冰测试赛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运行指挥体系,与场馆运行团队紧密对接, 深入推进疫情防控、竞赛组织、赛事服务、外围保障等重点任务,高质量做好短道速滑世界杯的筹办工作,为举办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打下坚实基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