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精彩纷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8 21:31

10月17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浙江省版权局、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简称“版博会”)在浙江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产业|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精彩纷呈

作为全国版权领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筹备的年度盛会,本届版博会的举办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加快建设和完善全国版权展会授权交易体系、推动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吸引了国内外300余家单位、机构和企业参展。

本届版博会设有国内展区、国际展区、版权产业展区和浙江展区等多个展区,重点展示图书音像、影视音乐、动漫游戏、计算机软件、工艺美术等优秀版权作品,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国版权产业发展成果。展会期间相关单位陆续举办著作权法实施30周年成就展、中国版权金奖颁奖仪式、2021国际版权论坛、版权保护促进电影产业发展论坛、版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版权护航文化娱乐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二届中国国际著作权集体管理高峰论坛、短视频版权保护研讨会等10余项精彩活动。

产业|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精彩纷呈

版博会是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版权专业展会,已成为集中展示展览版权保护成果、活跃版权交易贸易、促进版权价值转化、推动中外版权交流的重要平台。

产业|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精彩纷呈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下属企业中华版权代理有限公司在版博会设立专门展位。开幕式结束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任孙宝林陪同张建春等领导巡馆,经过中华版权代理有限公司展位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产业|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精彩纷呈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