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成都武侯区图书馆26场“读书月系列活动”落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9 16:52

10月29日,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以下简称“武图”)为期1个月的“2021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落幕。活动期间,共举行了“智慧课堂”“I读书会”“走进三国”等26场品牌活动。类型多、受众广、效果佳,有效助力“全民阅读·书香武侯”建设,构建了高质量的阅读氛围。

爱生活、爱阅读 打造高质量“I读书会”

在金桂飘香的10月,武图的书香比花香更沁人心脾。武图在读书月继续开展“爱阅读·I读书会”品牌系列活动,给广大读提供了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成都武侯区图书馆26场“读书月系列活动”落幕

“父母改变1%,孩子改变99%。”为让更多读者培养科学的教育观念和方法,武图继续开展“如何成为合格父母”子读书会,邀请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带领读者阅读亲子教育名著《童心密码》,通过教学+阅读打卡+互动分享,教年轻父母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10月22日,针对职场读者人群,武图走进成都众创互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读书会”,带领20余名员工阅读了《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通过好书阅读让大家获得自我提升,热爱书香,热爱阅读。

为把阅读服务送到读者身边,武图在10月24日将“读书会”下沉到机投街道党群文化活动中心,为近50名家长和孩子送去百余本图书,并现场提供免费借阅和注册服务,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

爱成都、爱武侯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在国庆期间,为庆祝建国72周年,武图精心策划推出“爱祖国·爱成都·爱武侯”国庆系列活动,为广大读者送上了12场“文化大餐”,包括摄影、短视频、文章等征集,看国庆大片,线上和线下展览等精彩活动,给上万人次读者的假期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

公共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成都武侯区图书馆26场“读书月系列活动”落幕

10月12日至18日,2021天府书展在蓉举行,武图作为分会场,共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读读书吧’快闪店”“作家阅读分享会”“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等5大馆店融合阅读推广活动,吸引8000余人次读者积极参与,武图也获评为“2021天府书展最佳分会场”。

此外,为继续传承和发扬三国文化,举行了“走进三国”之三国文化大讲堂系列讲座,让读者深切感悟到三国文化的魅力;在第38个国际盲人节当天,为上百名视障人士开展了无障碍阅读体验,为读者打造了一场阅读盛会;儿童绘本阅读、茶文化赏析等活动也丰富了各年龄层读者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读书月系列活动得到读者高度评价。

(图片由武侯区图书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