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白酒携手多家媒体走近封坛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30 14:51

作为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酿酒技艺的代表项目,陕西太白酒有其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10月28日,值此陕西太白酒业建厂65周年暨太白老酒封坛节筹备之际,邀请多家媒体走进太白酒业,纵论酒文化,共商大发展。

产业|太白酒携手多家媒体走近封坛节

据悉,太白酒业值此建厂65周年之际,举办洞藏老酒封坛仪式,取珍存十余年的洞藏老酒封坛回馈新老客户,老酒封坛,越藏越珍贵,使老酒封坛变成广大消费者寄托愿望、表达孝心、传承亲情和友情的有效载体,变成人生中的值得纪念的一件盛事、喜事。

封坛后将会把酒封藏于恒温、恒湿、恒氧的秦岭山体洞中,让老酒在自然封闭的微生物环境中极尽升华,越发香醇。让大家在感受太白老酒的绵柔与醇香之时,感受太白酒越藏越珍贵的品牌价值。不仅向社会全方位展示了太白酒博大的文化根基,深厚的历史底蕴,而且也向行业传递出太白酒业全面开启太白酒业复兴的新征程,其意义重大而深远。

座谈会上,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中国文化报、消费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食品新观察、糖酒资讯等20余家媒体代表与太白酒业高层领导共聚一堂。金东集团太白酒业总经理、华泽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鸿,太白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文光会,太白酒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晔峰,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强,太白酒业品牌发展中心总监常绍辉等出席了会议。参会嘉宾以及太白酒业领导一起了解复兴的太白酒,共同探讨太白酒的发展。

陕西太白酒业通过视频展播,全方位介绍了太白品牌的历史文化、工艺特点、产品特点以及厂区改造、产品规划、品牌策略等内容,作为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酿酒技艺的代表项目陕西太白酒有其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

据悉,目前太白酒业有万吨老酒,在陕西独一无二,放眼全国也极为稀缺,太白酒具有老酒三藏(酒海温藏、麻坛陈藏、龙脉洞藏),老酒四韵(陈香秀雅、醇厚丰满、诸味协调、回味悠长),老酒五艺(水艺、境艺、酿艺、曲艺、窖艺),老酒六技(立窖、破窖、顶窖、圆窖、插窖、挑窖)的核心品质优势。

在品牌上,明确太白品牌生态、洞藏、老酒的核心品质优势,以龙脉秦岭,抢占“龙脉”资源,占据秦岭的优质生态资源,拔高太白品牌形象定位;用洞藏老酒传达品牌独有的藏酒方式、独具的老酒资源,传播前期以“凤香老酒在太白”加强消费者的认知。

产业|太白酒携手多家媒体走近封坛节

此次封坛的酒品分三种酒体,洞藏臻选,洞藏秘选,洞藏优选。为了回馈客户,助力太白复兴,特意释放少量珍稀老酒,同时封坛客户还可享受九大权益,让客户有价值感,尊重感,仪式感。

产业|太白酒携手多家媒体走近封坛节

金东集团太白酒业总经理、华泽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鸿也表示:太白酒业将高举省政府陕酒高质量发展的旗帜,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发展规划,打造一山一水一文一武一产业一园区一酒业,坚决执行集团战略目标,加快速度发展太白酒业,注入新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战略发展规划,以品牌引领、模式创新、人才驱动、平台共赢,做大做强太白品牌影响力,在全面构建新型厂商命运共同体的基础上,全面强化品牌传播、市场升级、营销模式落地,履行社会责任。太白酒业最终要实现为消费者提供幸福的美酒的核心价值理念,推动太白酒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