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手牵大手”红色音乐会诞生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30 14:50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简称“少儿委”)牵头的“小手牵大手”儿童红色主题音乐会成功举办。

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场内,参演儿童们挥舞着国旗,呼喊着“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公共 | “小手牵大手”红色音乐会诞生记

活动现场

少儿委会长高发忆起音乐会举办的幕后故事,感慨万千:“面对人手不足、时间紧张的压力,此次音乐会的所有参与者都充分发扬了‘人手不足一起上,没钱一起凑’的精神。”

有地方政府获悉举办音乐会的信息后,第一时间表示,“举办儿童红色主题音乐会,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参加!”著名军旅词作家贺东久先生听说此事后,一口答应参与到音乐会之中,“孩子们的事儿,算我一个!”他说。

从策划到落地,前后会议开了不下十几次,但无论何时开会,少儿委的参会人员均无一人缺席,每个人都全情投入,只为办好音乐会。

公共 | “小手牵大手”红色音乐会诞生记

全力以赴

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小手牵大手”红色音乐会圆满落幕。当最后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节日演完之后,孩子们高举国旗呼喊:“强国有我!”看到这样的情景,红色屏幕前少儿委的领导们都很激动。少儿委会长高发感叹道:“少儿委是为孩子们播种梦想的地方,我们一定尽最大力把孩子们引领好!”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