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9 20:25

 

产业 | 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产业 | 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产业 | 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10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办学基地揭牌仪式。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特别重视本次校企合作,积极拓宽与企业合作的力度和广度,运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产教融合订单培养建设试点,以共建联合办学基地及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与集团双方优势,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时将新技术、新规范纳入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深化课程改革、增强实训内容、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产教融合的模式,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与实训条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文化艺术和旅游专业人才,为学生铺设高质量就业平台,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丽芳表示,校企合作的签约和校企联合办学基地的挂牌成立,是推进首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的合作,能够为优秀毕业人才提供更多学习和就业机会,同时最大限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践行知行合一,共同推动人才强企、人才强校战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根据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要求设制的艺术门类毕业生可直接在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所属文艺院团就业。

(图片由阿勒得尔图拍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