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鄂再牵手!“静安·夷陵号”旅游专列金秋出发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9 19:39

10月18日13点16分,“静安·夷陵号”旅游专列搭载300多名上海游客从上海站出发,前往素有“三峡门户”之称的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开启为期一周的峡江人文赏秋之旅。

旅游 | 沪鄂再牵手!“静安·夷陵号”旅游专列金秋出发

发车前游客合影留恋 王雪娇 摄

此趟旅游专列是沪鄂两地继今年5月18日“静安·夷陵号”首发后开通的第二趟专列,也是沪鄂文旅合作的又一实际行动,将继续促进两地旅游企业互动、旅游产品互补、旅游客源互送,赓续两地情谊,以文旅新动能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对口支援成果,推动乡村振兴。

今年5月1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静安区人民政府、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政府、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委、湖北省委要求,发挥对口支援优势,助力湖北疫后重振,推动沪鄂文化旅游合作,开通了上海对口支援夷陵29年来的首趟“静安·夷陵号”旅游专列,夷陵山水美景和人文特色在上海市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反响强烈。

为进一步推进沪鄂文化旅游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地情感交流,静安区人民政府和夷陵区人民政府携手推动,两地相关企业市场化运作,第二趟旅游专列再次出发。据介绍,本次除推出三峡大坝、三峡人家、三峡大瀑布、西陵峡、三游洞等精品旅游景点外,夷陵区还挑选了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乡村旅游点,让上海游客在全域旅游体验中感受到专属的特色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