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优秀党员致敬,情景报告剧《杨守伟》山东潍坊上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0 15:32

记者10月20日从山东省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大型情景报告剧《杨守伟》近日在潍坊上演。该剧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及诸城市委、市政 府联合创作编排,由国家一级编导、原海政文工团团长高山,国家一级导演杨琨、国家一级导演黄港担任艺术指导,国家一级编剧、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赵宝利担任编剧,国家一级导演隋永毅任导演,山东省吕剧十大名家、国家一级演员史萍主演。

艺术 | 向优秀党员致敬,情景报告剧《杨守伟》山东潍坊上演

该剧时长75分钟,以情景再现的方式,通过“呼唤”“永远的母爱”“道是无情”“父亲的嘱托”“魂牵梦绕”“补天的妈妈”六幕剧情,综合运用了朗诵、戏曲、小品、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杨守伟同志21年来心系孤弃、真情服务,持之以恒、无私奉献,用心干事、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

演出中,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艺术张力,唤起了观众强烈的精神共鸣,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温暖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让观众热泪盈眶。

杨守伟从事孤残儿童护理工作21年,成为了1029名孤残儿童的妈妈。这21年里,她最懂得这声“妈妈”的分量;她最懂得,用大爱呵护这1029个孤残孩子,是一种怎样的隐忍与坚守。在潍坊市儿童福利院,杨守伟把护理过的每一个孩子都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孩子,用心用情用爱让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让他们残缺的人生扬帆起航。

艺术 | 向优秀党员致敬,情景报告剧《杨守伟》山东潍坊上演

作为一名基层的孤弃儿童养护员,她光荣地当选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党代表,列席十九届四中全会,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杨守伟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潍坊融媒 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