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上万读者参与 成都武侯区图书馆国庆间送上10余场“文化大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9 14:41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已悄然结束,今年去图书馆度过国庆假期成为成都市民的新选择!10月1日至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推动全民阅读,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推出了“爱祖国·爱成都·爱武侯”国庆系列活动,为广大读者送上了10余场“文化大餐”,包括摄影和短视频等征集,看国庆大片,线上和线下展览等精彩活动,给上万人次读者的假期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

公共 | 上万读者参与 成都武侯区图书馆国庆间送上10余场“文化大餐”

从10月1日起,武侯区图书馆每天均推出了线上、线下活动,部分活动持续至10月中旬,活动类型十分丰富,涵盖征集、打卡、展览等。10月1日至7日共接待到馆读者7992人次,图书流通3026册次,举办活动12场,吸引12468人次读者参与。

国庆期间陆续开展了“‘爱祖国·爱成都·爱武侯’——说说你的幸福事儿”国庆系列征集活动,包括幸福美好生活朗诵视频征集、国庆摄影作品征集、“我眼中的幸福生活”国庆出游视频征集、“国庆宅家读好书”读者读后感征集活动,给读者提供了一个分享、记录、展示美好生活的平台和机会。

其中每项征集活动都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获得武侯区图书馆准备的精美文创礼品,只要参与活动,读者投稿的作品均有机会在线上及线下的“读者作品展览”展出。

此外,还举行了国庆好书推荐、“‘I读书会’——如何成为合格父母”阅读打卡活动、“你选书·我买单”新书活动、“庆祝建国72周年”爱国主题电影展、“‘爱祖国·爱成都·爱武侯’——说说你的幸福事儿” 读者作品展览、“‘爱成都·迎大运’——庆祝建国72周年”迎国庆武侯故事展等活动。

疫情防控方面,馆内所有座位间隔一米以上,每天进行三次消杀工作,前台均备有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所有读者均在一楼通过扫码,测温后入馆,读者全程佩戴口罩。巡查方面,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和卫生城市等工作巡查35次。实现安全有序免费开放,无隐患无投诉。

(图片由武侯区图书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