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来武汉白石美术馆,感受“不被定义的生活美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09 18:47

不出远门,如何寻找生活里的“诗和远方”?10月6日,知名跨界艺术家欧阳应霁“曲奇是有的”艺术展亮相湖北武汉严西湖畔的白石美术馆。现场还有集合文创、咖啡、演出等多元素的追光市集,吸引了众多潮流人士前来打卡,成为国庆假期里备受欢迎的微度假方式。

作为香港知名跨界创作人,欧阳应霁拥有美食家、旅行家、作家等多重身份。今年6月,他曾在武汉武昌江边的浮生艺术馆,举办过“应霁顽石说”个展,用“顽石”传递对生活、对艺术的思考。

据了解,此次“曲奇是有的”展览,是“应霁顽石说”的延续,致力于探索回归生活,表达“不被定义的生活美学”。现场,大块挂布与各种装置,还有曲奇的焦糖色,是展览的主调。

艺术 | 来武汉白石美术馆,感受“不被定义的生活美学”

活动现场

现场交流中,来自室内设计、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的艺术家展开对话,就“生活与美学”“诗与远方”等话题展开对话交流。活动中,欧阳应霁还与观众进行了一场趣味互动:只要手写一句话,就能换取一块现场烤制的曲奇饼干,还能收获一句写在曲奇包装纸上的“应霁名言”。

与此同时,集合了文创、手作、咖啡、乐队表演、亲子娱乐等元素的白石·自在生活季追光市集,也在白石美术馆外如火如荼地展开。10月6日和7日两天,市集从白天到夜晚都人流不减,不少年轻人和亲子家庭专程从市区赶来,结伴打卡拍照。

据了解,此次“曲奇是有的”主题展,是白石美术馆的开业首展,将持续至11月5日,市民可免费预约参观。

(图片由武汉白石美术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