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第三届师旷古琴艺术节开幕

旅游 热讯网 2021-10-21 09:17

10月19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第三届师旷古琴艺术节在开封市禹王台公园古吹台前开幕。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省作协副主席、洛阳市作协主席赵克红等参加开幕仪式。

据悉,近年来,开封市高度重视禹王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立足争创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定位,将文旅名区作为全区发展战略之一。本届古琴艺术节既是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也为广大古琴艺术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下一步,开封将更加注重古琴文化、诗词文化、治水文化、佛塔文化等优秀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深入挖掘其精神内涵、文化精髓和时代价值,持续办好师旷古琴艺术节,助推开封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