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出抚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1 19:17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布《关于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第二批)优秀作品公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创新旅游宣传推广方式,加强旅游公益宣传,普及和提升全社会旅游意识,引导和支持旅游公益广告制作播出。

作品名称

《戏出抚州》

报送单位

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抚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品介绍

《戏出抚州》是以汤显祖的《牡丹亭》为背景进行叙事创作,以一首带有戏曲韵味的现代风歌曲贯穿整片,运用手绘中国风格加二维动画技术手段,结合抚州各著名地标,生动刻画展示抚州文化和旅游。

动画让画面更有时尚感,鲜艳的色彩、夸张生动的形象、流畅的动作、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转换、易于传唱的歌曲,为作品注入了现代气息和时尚元素,让人过目不忘,在穿越回戏曲中的万千世界同时,宣传展示了抚州是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唤起了观众研究抚州、向往抚州的热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