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旅游协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1 15:44

10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河南省鹤壁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河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亚等出席会议。

本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出66家理事单位,选举段强为中国旅游协会会长,王煜、王德刚、汤文俭、苏志刚、杜一力、陈向宏、陈妙林、赵金俊、保继刚、姚军、郭丽娟、康国明、傅建国为副会长,张润钢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选举侣海岩为监事长,吴国平为副监事长,李仲初、徐成涛为监事。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做的《中国旅游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初,以中国旅游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为标志,协会完成了与政府的脱钩工作。五年来,协会从领导班子到工作团队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的态度和科学严谨的作风,迎难而上,开展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和建议,理清了脱钩后协会工作的基本思路。经过五年多的努力工作,初步拓展出了新的工作局面。主要包括:一、调整会员结构。初步形成了以大型综合性旅游集团和地方旅游协会为骨干会员,兼顾传统细分业态中的龙头企业、大型涉旅企业、新兴业态中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等其他类型企业的鲜明特点。与此同时,协会积极、稳妥地推进相关分支机构的建立,为一些居于各细分业态的企业提供了更加适宜的活动平台。积极发展了符合该会会员标准的单位近百家。二、把风险防控放到突出位置。五年多来始终警钟长鸣,牢牢做好政治、法律、财务、从业等各项风险防控工作。三、努力扩大协会影响力、凝聚力。包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打造“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发布及创新大会、持续做好扶贫工作、加强分支机构建设、坚持开好地方旅游协会座谈会、积极与社会各界开展的各类活动等。四、建设高效担当廉洁的协会秘书处。秘书处一直把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放到突出位置,始终把廉洁从业管理放到重要位置,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回顾第六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需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报告建议下届理事会持续巩固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要更加突出协会的公益属性,更加重视对分支机构的管理,争取较为持续的收入来源,要进一步做好秘书处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王德刚做的《中国旅游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报告从规章建设、计划管理;风险防控、内部控制;开源节流、可持续发展等三方面介绍了财务基础工作和财务收支及审计情况。在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财务管理工作进展顺利,财务资金日益充足。

会议期间,中国旅游协会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旅游 | 中国旅游协会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

大会现场

(图片由中国旅游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