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气转冷 温泉游受青睐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10-21 1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10月2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OTA平台获悉,随着近期全国多地降温,温泉之旅成为游客的热门选择之一。

携程针对温泉旅游趋势发布一组数据。数据显示,近5日,“温泉”搜索热度环比前5日增长30%。包含温泉产品的各类酒店、景点等旅游产品预订量持续上升。与此同时,近5日,携程平台上包含温泉的景区门票预订量环比前5日大幅增长123%;包含“温泉”标签的酒店预订量环比前5日增长28%,同比去年增长40%。值得一提的是,预订年底前温泉类景区门票的用户中,亲子群体比例达30%,其中带娃泡汤赏景的80后占比达到60%。

另一边,马蜂窝旅游大数据显示,各地“红叶”、“温泉”相关搜索热度涨幅均超过100%,城市周边赏红叶、泡温泉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秋季热门玩法。此外,四川在国庆节后依旧领跑,不仅成都位列秋季国内热门目的地榜单,稻城亚丁也吸引了大批自驾游客,以300%的涨幅高居涨幅榜榜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