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之声》入选2021“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22 10:19

 

产业|《丝路之声》入选2021“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全国18个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陕西共有两项入选,分别是:兵马俑VR影片“一带一路”国际巡展及线上文旅VR云平台项目,以及陕旅集团朗德演艺中外合作音乐剧《丝路之声》。

《丝路之声》音乐剧的创作和制作过程历时四年。在该剧创立之初,陕旅集团牵手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为《丝路之声》的创作汇聚了包括百老汇著名剧作家Marc Acito、国际知名导演Gabriel Barre、百老汇资深音乐剧项目执行制作人Don Frantz以及中国著名音乐人金培达、词作家梁芒等在内的国际一流创作团队。

《丝路之声》音乐剧是陕旅集团以音乐剧进军国际市场的强有力信号,也是陕旅集团将百老汇演艺与文旅模式融合的一次积极探索。据悉,《丝路之声》音乐剧计划自2022年5月28日起在丝路欢乐世界开启驻场演出。

(陕旅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