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人艺话剧《逆行》或将于明年开启全国感恩巡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1 11:52

“话剧《逆行》将力争于明年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感恩之旅”的全国巡演,在17个城市演出36场。”10月10日,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党委书记田清泉说,希望以此向在抗疫中驰援武汉的全国各地工作者表达感恩,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演出 | 武汉人艺话剧《逆行》或将于明年开启全国感恩巡演

话剧《逆行》剧照

话剧《逆行》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是一部以真实抗疫英雄事迹改编的大型原创抗疫话剧。全剧真实再现了武汉经历疫情的70多天,直面现实,却又不乏温情、不乏希望,通过武汉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刘宇先和他的老师江凌云,以及外卖小哥陈汉生三家人在疫情中的情感纠葛,全景展现了武汉人民在抗疫中的巨大付出和牺牲,并通过“突如其来”“未雨绸缪”“抢救生命”“全民抗疫”“全国驰援”“迎接曙光”等震撼人心的戏剧情节,诠释了生命的价值和“不服周”的奋战精神,让人感同身受地看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展现出来的武汉力量和中国精神。

该剧自首演以来,相继参加秋天的剧会——全国话剧院团疫情期间原创作品线上展演、第七届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展演、晋京赴国家大剧院展演、百年辉煌——中国文联和中国剧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戏剧晚会、第四届湖北艺术节展演,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演出 | 武汉人艺话剧《逆行》或将于明年开启全国感恩巡演

话剧《逆行》媒体见面会

10月10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一剧一推介”——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话剧《逆行》媒体见面会在武汉剧院举行,田清泉、编剧赵瑞泰、导演王晓鹰和主演路羽与大家分享话剧《逆行》的创作历程。当晚,该剧在武汉洪山礼堂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

(图片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