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旅游 TOM    2021-10-22 16:23

位于欧洲西南部的西班牙,被称为旅游王国,靠近海洋的原因,属于地中海气候,一年中拥有三千多个小时的阳光。

首都马德里矗立在西班牙的中央高原,战略位置上曾被称为“欧洲之门”。

马德里市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同时马德里也是融合了传统艺术与开放的新观念的城市,是欧洲音乐、歌剧、舞蹈、电影、绘画、建筑及设计的先锋。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这里有皇家的盛宴,英雄的殿堂,迷人的城市风光,也是七星级购物的天堂,著名的商业杂志 《The Economist》曾认为马德里是欧洲第二大购物圣地,如果你喜欢购物休闲,一定不要错过!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游人必来的太阳门广场位于马德里市中心,呈半圆形,有10条街道呈放射状向外延伸,是马德里政治活动中心和商业中心。这是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广场,也是能体现马德里风土人情的地方。

深夜,太阳门广场上一直挤满了行人,市民、游客、街头艺人,形形色色,热闹非凡,品尝完美食后可以在广场上欣赏街头艺人,体验马德里本地人的文化和生活,是去马德里旅行购物的必不可少的景点。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沿着太阳门广场往北走,步行就可到达 Gran Via 大道, Gran Via大街是马德里最重要的商业街,从西班牙广场到Metropolis大厦一段是最精华的部分,这中间商场林立,汇集了各大著名时装品牌。

这条热闹的街道是该市最重要的购物区之一,有大量的酒店和大型电影院,并以大型建筑著称,长达1300米的美丽大街拥有超过一百多年的历史,这里有马德里最受追捧的商店。

西班牙本土奢侈品品牌LOEWE在格兰大道有一家旗舰店,这也是全西班牙最大的旗舰店,最有特色的是这家店的旁边有一家属于“LOEWE”的花店,购完喜欢的puzzle包之后 ,不妨来买一束花,在门前打个卡 拍一张照片留念。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而位于马德里萨拉曼卡区的Serrano商业中心是马德里著名的富人区和知名的高端商业街区,这里汇集了众多高档奢侈品牌,是人们理想的购物场所,同时这里也是休闲夜生活的好去处,有“黄金英里区”之称。

Nuevos Ministerios 商业区马德里最大的商贸中心,位于卡斯蒂利亚大道,伯纳乌球场对面,汇集了英国百货公司、Zara全球旗舰店等大量商家。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其中卡斯蒂利亚购物中心Centro Comercial Castellana是西班牙连锁百货英国百货公司的分店。这座百货大楼一层集中了各种奢侈品和化妆品专柜。

欧洲一共有9大奢侈品购物村, 西班牙就占据两个,其中一个就是马德里Las Rozas Village,它距离市中心仅有30分钟的车程。

Las Rozas购物村总共经营着99个奢侈品品牌,内有各类的女装,男装,童装,家居用品,珠宝,首饰,美妆护肤品,体育用品以及内衣店,还有各类的餐馆,是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在马德里几乎可以找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 从传统的手工艺品到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

如果你热爱旅行和购物,请一定不要错过马德里,想要了解更多马德里旅游购物以及美食资讯,请关注七星级旅游圣地官方咨询!

 马德里,探秘七星级旅游圣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