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广的帆船赛来了!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公开赛将于11月6日在南沙开赛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3 16:42

2021年羊城运动汇·第七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公开赛将于11月6日至7日开赛,三大亮点抢先来看,广州南沙海边相约不见不散。

南方观察 | 老广的帆船赛来了!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公开赛将于11月6日在南沙开赛

亮点一:多方通力协作,打造国际级赛事规格!

赛事由广州体育总会,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鹰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南沙帆船协会承办,比赛在全国首家荣获五金锚奖的南沙游艇会展开,比赛水域和赛事村曾为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南沙国际帆船赛服务,比赛船只、裁判船只、救生设备、警戒与场地服务皆由南沙游艇会和南沙帆船协会提供,所有软硬件规格直接比肩全球最为顶级的帆船赛事。

为做好本届赛事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公正、科学、规范,赛事服务团队由执裁经验丰富的广州帆船协会执行,该协会工作人员曾多次参与亚运会、全运会等帆船赛事裁判工作。

南方观察 | 老广的帆船赛来了!广州户外运动节帆船公开赛将于11月6日在南沙开赛

亮点二:8支赛队火热召集,年度最大规模!

本届比赛采用8艘J70帆船,比赛为期两天,将打造成为广州地区最专业的全民帆船盛会。J70帆船是世界帆联发展速度最快的小型龙骨帆船,目前在全国广州南沙是拥有J70帆船数量最多的基地,该船采用全碳纤维桅杆设计,仅重0.795吨,易于操控,性能优越。赛船均配置统一材质赛帆,进行比赛。

比赛选手仅限广州地区的俱乐部、学校或单位报名,符合条件的赛队择优录取,比赛费用和船租将由组委会特别支持。

亮点三:首设职业业余混合赛,赛出最佳风貌!

本届比赛除了精彩的小型龙骨帆船赛外,在每天的正式比赛结束后,现场将设置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员混合赛,每支参赛队伍将派出代表带领零基础的市民参与一轮体验赛,这既可以考验参与运动员的帆船技术,也可以让船长和船员通过实时操作分享赛事技能,展示团结协作的航海精神。

(供图:罗瑞娴 夏悦)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