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架起鲁台文旅交流连心桥,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山东“黄河之旅”推介会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3 16:42

 

旅游 | 架起鲁台文旅交流连心桥,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山东“黄河之旅”推介会举办

山东分会场活动

11月2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以下简称 “海旅会”)主办的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山东“黄河之旅”推介会在山东曲阜举办。

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聚焦“黄河之旅”“长江之旅”两大经典旅游主题产品,在9个会场通过线上互动向台湾旅游业界、高校代表等介绍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新产品、新线路、新政策,开启了一场多姿多彩的“美丽中华”线上体验之旅。

海旅会会长张旭发表线上致辞,他表示,继2020年后,今年再次举办“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希望能够激励两岸业界凝心聚力,开拓两岸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新局面。海旅会将始终秉持“九二共识”,深入落实文化和旅游领域惠台政策,以两岸同胞福祉为依归,支持台湾同胞把握大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机遇,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不竭动力。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在致辞时表示,山东与台湾文化旅游交流互动频繁,先后成功举办了“情系齐鲁——两岸文化和旅游联谊行”“衍圣百年——孔德成先生百年纪念展”等一系列活动,山东多次派出代表团赴台湾参加台北夏季旅展和高雄旅展,架起鲁台文旅交流的连心桥。

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等台湾嘉宾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海旅会今年再次举办“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他们表示,此次推广活动使两岸业界回顾及认识当今黄河文化、长江文化最新的旅游元素,不仅“温故”而且“知新”,对旅游产品的开发及提升将大有助益。旅游是通往两岸和平的最佳渠道,可以为两岸旅游业界与民众创造福祉,期盼两岸旅游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在“黄河之旅”推介中,山东从水浒文化、黄河新风貌、黄河口生态旅游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黄河沿线的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了山东“黄河之旅”的新产品、新线路,并与台湾嘉宾进行互动问答、线上交流。

(图片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