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上海分会场发出邀请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3 19:50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下称“海旅会”)创新使用“云”模式举办针对台湾市场的旅游推广活动。11月2日,由海旅会主办的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以线上方式共叙两岸同根同源的血脉之亲,共谋两岸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新篇章。

旅游 | 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上海分会场发出邀请

作为活动9个会场之一,上海分会场聚焦“长江之旅”经典旅游主题产品,带领台湾旅游业界、高校代表和相关媒体开启了一场多姿多彩的魔都线上体验之旅。

上海居于长江之首,背靠长三角,面向太平洋,“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是上海的城市精神。而以崇明为代表的生态旅游、以黄浦江游览为代表的都市旅游,以美食、咖啡为代表的海派文化旅游,全面呈现了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一江一河”已从过去的“铁锈地带”成为如今的“生活秀带”,建筑可阅读、街区可漫步、公园可游憩,让主客共享城市的美好生活。

旅游 | 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上海分会场发出邀请

上海文化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江南文化是其底色,海派文化是其特色,红色文化则是这座城市的亮色。目前,上海拥有500余家文博场馆、剧场剧院和A级景区,每年约有4万场演出、2000场展览精彩呈现,上海国际影视节、上海旅游节、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更成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文化盛会。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方世忠表示,迈入“十四五”,上海正在全面实施上海旅游倍增计划和上海旅游高峰工程,精心打造一批千万级的文化旅游流量入口,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和“上海旅游”品牌,不断深化国际文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建设。

旅游 | 2021“美丽中华”线上系列推广活动上海分会场发出邀请

在本次线上推介会上,上海向市民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上海漫游细品,尽情领略上海“处处是景、时时宜游、行行可看、人人共享”的美丽风景,在“东方明珠 魔力上海”发现更多,体验更多。

(文中图片为上海风景建筑,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