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成立旅游规划分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3 14:34

 

旅游 |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成立旅游规划分会

11月2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规划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旅游规划是旅游业全产业链的前端,旅游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旅游规划的引领。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趋势下,旅游规划机构肩负着践行国家战略、推动产业融合、助力地方发展、赋能文旅创新的时代使命。经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同意,由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发起,联合47家相关单位成立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规划分会。分会的成立,将充分整合全省规划行业机构、专业人才、研究成果等资源优势,提高旅游规划的落地性、实施性,体现旅游规划的价值和地位,更加科学有效的指导新时代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政府决策提供专业参考依据。

据悉,分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和维护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推动行业诚信建设,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实现旅游规划行业的自治自律,促进山东旅游规划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繁荣。

中国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表示,旅游规划分会是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的第20个分会,希望分会能够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他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旅游企业面临先求生存再谋发展的问题,旅游规划机构应该关注现实问题,运用智力优势为旅游企业纾困解难,保持整个旅游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他希望旅游规划分会成立后能够坚持“三个宗旨”、发挥“四个作用”,在特殊的时间节点上加强行业自律、自协,建立良好的规划市场秩序,构建良好的行业生态。

旅游规划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省内旅游规划设计行业自律与协调组织的形成。未来,分会将积极发挥行业桥梁、市场引导和规范作用,更好地提升“好客山东”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促进山东旅游规划市场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

大会同期举办了“双循环格局下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研讨会。

(图片由苏锐拍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