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缤纷菊展添彩冬游广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7 17:16

地处祖国南疆的广西眼下正是菊花绽放之时。广西各地纷纷举办各色菊花展,呈现一派花开烂漫的美景,为冬游广西添上一份精彩。

旅游 | 缤纷菊展添彩冬游广西

国家5A级景区南宁青秀山的菊展已成功举办过五届,在市民和游客心目中知名度很高。11月26日,以“品菊香·感党恩·眺前路”为主题的第六届青秀山菊花展开幕,当天就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登山赏菊。

旅游 | 缤纷菊展添彩冬游广西
旅游 | 缤纷菊展添彩冬游广西

本届菊花展为期一个月,最大大特色是凸显“红色”主题,在东盟友谊园等区域,采用立体花艺、动植物造型等展示手法进行造景,营造出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类型丰富的菊展景观。现场展出《建党百年》《盛世菊香》《欣欣“象”(向)荣》《门迎喜乐》《圆梦飞天》《菊黄蟹肥》《八桂壮韵》等7组园林小品;共展出盆栽类菊花约8万盆,包括5个色系,约150个品种。

为了增加花展景观层次,现场设置有独本菊展示区,精选特色大花品种,独株独秀展现不同品种、花色的独本菊;此外,现场还布置有盆景菊、树状塔菊、悬崖菊、多头秋菊等造型菊,让游客近距离地感受菊花的韵味。菊展期间,景区还适时推出文艺表演、菊花产品销售及文化展示、灯光夜游、菊花展美食等多项配套活动,进一步丰富游览内容。

旅游 | 缤纷菊展添彩冬游广西

2021桂林金秋菊展也于11月20日至12月上旬在桂林市花木研究所尧山花卉基地举办。本次菊展的主题为“菊韵金秋 魅力桂林”,共展出150个菊花品种2万盆精品菊花。在菊展现场,各类菊花竞相开放,主办方通过大丽菊、悬崖菊、独本菊、盆景菊、造型菊等多种形式,把2万盆菊花打造成一片壮观的花海,美不胜收。

岭南都会玉林市的菊花展在五彩田园景区举办,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12日。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展馆内,100多个品种的3万余盆菊花作为主打造型花材加之与展馆里面的风景融合渲染丰富多样的菊花景观让人眼前一亮。一件件五彩缤纷的“花雕”作品颇具匠心,栩栩如生,展示了高水平的园艺技术。

(图片由孟萍拍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