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历博举办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7 20:02

11月2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在陕历博多功能厅举行。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副馆长庞雅妮以及来自20所高校的领导、老师、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共 | 陕历博举办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

注册仪式在陕历博志愿者回顾工作视频中拉开序幕。活动开始,7名志愿者分享志愿感悟——“陕历博志愿心”,志愿者们感谢陕历博这座历史文化宝库给予的文化滋养,在这里收获成长,收获幸福,收获快乐,收获自信!感人至深的志愿感悟,引起了在场所有志愿者的共鸣与感动。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副书记黎杨代表高校领导讲话,他表示,成为一名光荣的陕历博志愿者已经是高校学子在大学四年里最好的选择之一。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在陕历博志愿服务,产生了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深共鸣,这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在文化自信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公共 | 陕历博举办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

侯宁彬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支持陕历博志愿者工作的高校领导表达了感谢,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他说,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汇集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士,以及各高校的莘莘学子。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支撑起了博物馆连接社会的平台,架起了博物馆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桥梁。陕西历史博物馆作为一个公共文化空间,为广大志愿者创造了奉献自我、回馈社会的机遇。正是因为博物馆从业者与广大志愿者之间互通有无,促成了博物馆的良性发展。希望志愿者团队在今后,一要夯实团队根基,提升专业服务技能,让志愿者工作良性、稳定发展;二要着眼陕西实际,优化队伍结构,通过联动、交流,让陕历博志愿服务工作名片更加鲜亮炫耀。

公共 | 陕历博举办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

最后,陕西历史博物馆对2021年度“十佳志愿者”“最佳奉献志愿者”“最具责任心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等进行了线下及线上表彰,并由副馆长庞雅妮向新一届各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了聘书。因为疫情防控原因,“2022年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工作者协议”签署工作于线上签署并交换完成。陕西历史博物馆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在所有志愿者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陕西历史博物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