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不出户全景看南沙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5 20:18

 

南方观察|足不出户全景看南沙

全景视角

飞到空中,以720度的全景视角俯瞰广州南沙。近日,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策划推出的“全景看南沙”链接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传播开来,观看人次达3.67万。市民点击链接,选择地点,即可在该地上空全景俯瞰南沙。

南方观察|足不出户全景看南沙

全景俯瞰图

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了解到,该项目自2018年启动,旨在让市民直观感受南沙开发建设所带来的变化,近年来随着南沙人口集聚受到关注。目前项目已上传南沙区内约190个地点的数据,范围覆盖南沙9个镇街,数量较2020年增长了3倍。据介绍,未来该局将每年更新数据。

(供图:林春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