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夏:疫情防控值守点的暖心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5 20:18

我们坚信众志成城,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暖冬!

11月2日,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一行人来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下沉的疫情防控值守点,为在一线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们送来了医用口罩、方便面、酸奶、火腿肠、榨菜等生活物资。

公共 | 宁夏:疫情防控值守点的暖心事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共组织291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厅系统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积极开展昼夜值班值守、为居民提供服务等各项工作,他们贴心、优质的服务受到了下沉的社区党支部和居家隔离居民的高度赞扬。

公共 | 宁夏:疫情防控值守点的暖心事

“宁夏文旅厅的党员干部们日夜服务在抗疫一线,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我们,公司也希望尽一点微薄的力量,表达对他们的敬意,也让服务群众的这些无名英雄们感受到支持的力量。”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滑伟说。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