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进新征程 舞动相城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7 13:42

为顺应群众不断高涨的文化需求,充分展示群众文化创作的优秀成果,推动市民广场舞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11月14日,由安徽省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淮北市文化馆、淮北市文化馆联盟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舞动相城美”2021淮北市市民广场舞集中展演在淮北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公共 | 奋进新征程 舞动相城美

来自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14支舞蹈队齐聚一堂,用热情洋溢、健康向上的舞姿。展演由《东方芭蕾扭江淮》拉开帷幕,《乡土情》《幸福山歌献给党》《舞动相城》等主题鲜明、创意十足的舞蹈,谱写了党和群众心手相牵一家亲的时代新篇章,舞出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公共 | 奋进新征程 舞动相城美

本次展演在安徽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华之影三家平台直播。在直播期间,安徽文化云累计浏览量19.63万次,安徽公共文化云近5.7万人次观看,华之影累计观看1万余人次。

在本次展演中,淮北市文化馆按照防疫常态化管理要求,精心组织,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今后,淮北市文化馆将继续普及和提高广场舞内容,鼓励创作优秀广场舞作品,带动和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推动淮北市民广场舞事业蓬勃发展。

(淮北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