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蚌埠非遗宣传进社区送好礼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6 20:03

11月4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文化馆“非遗进基层”活动走进了当地建筑一村社区,以巡展和赠书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大家普及蚌埠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

非遗 | 安徽蚌埠非遗宣传进社区送好礼

活动现场,不少社区居民和孩子被非遗巡展所吸引,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群众赠送《蚌埠记忆》书籍,并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展示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大家全面了解蚌埠当地的非遗项目,介绍蚌埠非遗保护情况,宣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非遗 | 安徽蚌埠非遗宣传进社区送好礼

通过这次非遗展示,有助于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蚌埠非遗,更好地保护和传承蚌埠非遗。除了建筑一村社区外,本次活动还将陆续走进迎湖社区、工农小学、凤二小等基层单位,让大家通过更直观的方式,来加深对蚌埠非遗的认识,形成全社会参与非遗保护和传承的良好氛围。

(蚌埠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