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炫彩落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8 16:05

11月14日晚,第七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决赛在华强北广场酒店前广场炫彩落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承办,华强北街道办事处协办,同时得到锦囊青年酒店、福建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网视易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全民K歌APP、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深圳歌唱家协会、各区娱乐行业协会以及各KTV分赛场的大力支持。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欣宇、刘航宇、柴柴分别获大赛的冠亚季军,周慧平、高杉、朱韦谭、宋珍珍、老男孩组合、小柒、谢储泽等选手获得十强歌手奖,攀歌战队荣获“金牌战队”,燕声战队荣获“银牌战队”,超燃战队荣获“铜牌战队”。

南方观察丨第七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炫彩落幕

300家KTV分赛场、7万余人参赛,打造深圳最大规模的群众性歌唱赛事。以“发现最会唱歌的普通人”为宗旨,本届赛事自9月1日启动以来,线上线下共设三个参赛渠道,除传统线下海选外,还在全市设置了300家KTV分赛场,吸引了7万多人参赛,在深圳掀起一阵“K歌热潮”。据悉,本届大赛不限区域、不限职业,选手来自湖南、湖北、贵州、广东、广西、云南等全国各地;有老师、自由职业者、置业顾问、私企老板、IT技术人员等;有19岁的在校学生,也有76岁的退休长者。

南方观察丨第七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炫彩落幕

高奖金、高曝光回报,打造平民筑梦的造星舞台。本届大赛延续往年“无门槛、高奖励”传统,大赛提供超过总价值30万元的选手奖励,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均有不同的奖品赠送。其中,海选参赛即送3小时免费练歌券,晋级初赛就能获得“锦囊青年酒店”入住福利,决赛冠军获3万元奖励、亚军获1.2万元、季军获0.8万元、十强选手获0.2万元/人,选手奖励还包括高长达1个月全国各地“锦囊青年酒店”入住福利、高达0.5万元的优秀战队奖励等。 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为优秀选手提供演出机会、驻场演出合约及与明星同台机会,助力歌手实现明星梦。

南方观察丨第七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炫彩落幕

导师战队、音乐拓展,打造歌唱专属社交圈。本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创新赛制,除原有海选、初赛、复赛、复活投票、决赛等环节外,还创新植入导师战队内容,以歌唱为纽带,晋级复赛的48位选手在刘燕平、潘攀、彭思超三名导师的指导下组建燕声战队、攀歌战队、超燃战队,并以战队的形式进行歌唱主题训练、专业面对面指导、合唱PK等系列内容,致力于打造深圳歌唱爱好者分享、互助、学习的专属社交圈。

南方观察丨第七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炫彩落幕

经典演唱、红歌快闪,礼赞党的百年风华。“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决赛在一首超燃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开启,三大战队走新更走心的“红歌快闪”燃遍全场。同时,本次大赛冠亚军争夺环节,选手们用主办方指定红歌曲库中挑选的一首首赞歌,深情表白祖国,礼赞党的百年风华。

南方观察丨第七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炫彩落幕

据悉,深圳全民K歌大赛是 “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内容, 系列活动是由政府与协会合作,整合KTV资源,通过“市民出一点、政府补一点、企业让一点”方式,为市民提供“学歌、练歌、赛歌”等系列公益文化服务的惠民项目,该项目得到了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2021年,该项目全年开展“午后十元唱”“免费K歌指导”“‘唱红歌·赢好礼’K歌有礼”等活动。其中,深圳全民K歌大赛自2015年创办,累计参与选手30多万人次,往届优秀选手纷纷登上了《中国好声音》《星光大道》《美丽中国唱出来》等舞台,市民关注“娱乐在手” 微信公众号可了解详情。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