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建国际杂技魔术艺术的交流平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30 18:56

 

艺术 | 搭建国际杂技魔术艺术的交流平台

闭幕式合影

为搭建国际杂技魔术艺术的交流平台,促进中国魔术艺术发展,繁荣粤港澳大湾区魔术文化,11月29日,为期3天的2021年广东青年魔术文化周暨第九届广东高校魔术交流大会在东莞市清溪镇精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杂技家协会、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东莞市清溪镇文化服务中心、广东高校魔术联盟、广东省魔术艺术创作基地(清溪)、IMS中国魔术艺术创作基地(清溪)共同承办。

艺术 | 搭建国际杂技魔术艺术的交流平台

闭幕式演出

传承千年技艺,展示时代精神,广东省杂技家协会持续17年搭建粤港澳魔术交流学习平台,省内各高校魔术社团魔术理论及技术水平大大提升,培育了一批优秀魔术人才,繁荣发展了粤港澳魔术文化。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有关魔术交流的活动内容安排得十分紧凑,其中包括广东高校联盟新一届会长峰会、心灵魔术专场、心灵魔术沙龙、开幕式演出——青年魔术展演、魔术大师研讨沙龙、魔术大师讲座(魔术道具使用)、魔术道具秀、魔术大师讲座(手法技巧)、魔术大师讲座(舞台表演综合运用)、闭幕式晚会——大师展演以及魔术进校园等11项活动内容,不仅让高校青年魔术师们得到锻炼和成长,为魔术爱好者们搭建了魔术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也让老百姓们近距离欣赏了魔术的魅力,进一步拉近了魔术与普通民众之间的距离。

艺术 | 搭建国际杂技魔术艺术的交流平台

开幕式演出

来自内地以及港澳台的著名魔术师、广东高校魔术平台成长起来的青年魔术师与青年魔术爱好者们零距离接触,现场传授魔术技艺的同时,还带来了精彩魔幻的精彩表演,互动式、参与式、体验式的晚会,为“最美小镇”清溪及周边的魔术迷们呈上了魔幻的视觉盛宴和触碰心灵的思想艺术交流。

广东省文联副秘书长、创作研究部主任梁少锋全程出席活动,当地有关领导,老中青三代魔术家梁义、王凯富、谭永铨、翁达智、杨杰、钟志刚、丁建中、胡凯伦、辛亚飞、吴维炀、李泽邦、沈爽、郭汛杰、黎承宗、张国洲、郑淼、邵阳、张俊喆、何嘉洋、凯提、杨欢、曾子健、谢健平、陈嘉彪等参加了示范教学、惠民演出等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这次活动控制了参加培训人员的数量,来自广东各高校魔术社团代表80余名青年爱好者参加活动培训活动。

(图片均由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