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方聚力献策筹办2022年广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9 20:10

11月18日,广西旅游协会和广西民俗文化协会携手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在南宁举办“2022年广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节”筹备交流座谈会。

旅游 | 多方聚力献策筹办2022年广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

座谈会就筹备举办“2022年广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进行了交流研讨。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伊岭岩景区、南宁青秀山景区、花山岩画景区、百色市文化旅游协会、河池市旅游协会等单位代表分享了历年来民俗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和中国一东盟经济文化研究院的专家就民俗文化与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做了主旨发言。

广西旅游协会秘书长高琳希望,通过举办首届广西民俗文化旅游节等活动,引导广大文旅企业开展市场化的民俗文化旅游品牌节事活动,进一步打响广西民俗文化旅游节庆品牌,带动乡村旅游经济振兴,助推广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旅游 | 多方聚力献策筹办2022年广西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

与会代表围绕历年来广西“壮族三月三”民俗活动和旅游业态相融合的落地情况及今后如何深挖广西民俗特色产品、加强民俗文化旅游融合,尤其是借势广西“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做大做强2022年广西民俗文化旅游节庆品牌和传播进行了研讨交流。

(图片由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