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周边游玩安排几天比较合理?

旅游 第六感    2021-11-09 19:36

成都周边有哪些线路适合二日游,有纯白的雪景加之艳丽的红枫之旅,有碧绿青翠的竹海之旅,也有神奇的水上漂浮之旅,喜欢哪样的,由你来选择,下面就来看看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成都周边二日游线路吧!

玩转了成都的大家小巷,玩腻了大成都的山水古镇,是该选择几处远一点的地方走走看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米亚罗

成都周边二日游线路推荐(一)

——米亚罗 毕棚沟 羌人谷 甘堡藏寨二日游

甘堡藏寨

行程看点:

秋季的毕棚沟、米亚罗一线红叶满天映着晶莹的雪山,犹如油画般绚烂多彩。冬季的毕棚沟,积雪厚度平均达30厘米以上,持续时间长达四个月之久。明镜般的高原海子依然碧绿,犹如翡翠;火红的红石滩也掩映在白雪中若隐若现;蓝天、白云、瀑布、溪流与雪山银映衬着,虽有着冬的纯净,却也盖不住高原美景的绚丽。

毁于08年地震的甘堡藏寨,如今已恢复其面貌,幢幢相连,户户相通的村寨,古老的民俗文化,以其独特地魅力依旧吸引着大家前来观赏、度假。

蜀南竹海

成都周边二日游线路推荐(二)

——蜀南竹海二日游

蜀南竹海

行程看点:

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宜宾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景区内共有竹子58种,7万余亩,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7%,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

去了蜀南竹海才知道什么叫做翠色欲滴,什么叫曲径通幽,什么叫清新脱俗......

中国死海

成都周边二日游线路推荐(三)

——中国死海二日游

中国死海

行程看点:

中国死海又称大英死海,位于四川大英县境内。主要以“死海漂浮”为主,结合了保健、疗养、休闲、现代水上运动等要素,建设形成的一个集健康性、时尚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内陆海滨恒温浴场,在这里,游客春、夏、秋、冬四季均可漂浮畅游。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室内“死海漂浮”浴场及水上世界。它的建筑跨度114米,是目前亚洲最大跨度的民用建筑。室外死海漂浮区面积约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在水中漂浮。

这就是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成都二日游线路,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自己来对号入座吧!如果你觉得选择不够多,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查看成都周边游攻略,有更多景点、线路推荐。愿大家在行走时归于宁静,找到自己丢失在喧嚣人潮的那一份纯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