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大演练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0 13:35

11月18日,安徽黄山风景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大演练。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徐金武、黄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程韶光参加演练并点评。

据了解,这次应急演练分为桌面推演和实战演练两个部分。

旅游 | 黄山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大演练

上午桌面推演采取现场问答、交流讨论及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模拟景区收到一份外地协查函,需立即协查管控一名密切接触者。演练分别设置了疫情报告与响应、查找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调查、密接和次密接隔离转运等7个环节,并分别根据各个环节中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提出针对性问题,由各职能组、相关单位解答应对防控措施、思路。

旅游 | 黄山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大演练

下午开展黄山风景区北大门片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程韶光在演练各环节进行专业、细致的点评。他指出,黄山风景区本次演练值得充分肯定,检验了景区应急指挥体系和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了景区各工作组、各单位之间的协作和配合,完善了应急机制,达到了发现漏洞、补齐短板、培训队伍的目的,有效提升了景区疫情防控能力、水平。景区各工作组、各单位要继续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定岗定责,确保疫情一旦发生能迅速响应、高效处置。

演练结束后,徐金武指出,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顺利完成并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以演促练、以练促战”的目的。他强调,景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上来,扛起政治责任,绷紧思想之弦,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参加演练还有黄山景区纪工委、管委办、政治处、宣传部、经发局、综执局、公安局、交通局和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

(图片摄影 蔡季安)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