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首届博物馆优秀展览”评选结果揭晓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20 13:23

初冬时节渭博暖,一日看尽陕西展。近日,由陕西省文物局指导、陕西省博物馆协会主办的第一届(2018—2020年度)陕西省博物馆优秀展览评选名单揭晓,“彩陶·中华—中国五千年前的融合与统一”“巍乎盛景—汉阳陵考古陈列馆基本陈列”“帝国之路 雍城崛起——秦国历史文化展”等20个展览获奖。

文物|“陕西首届博物馆优秀展览”评选结果揭晓

“陕西首届博物馆优秀展览”评审现场

本次活动共评出多个奖项:优秀展览奖8个、特别奖4个、单项奖8个,包括最佳创意奖、最佳内容设计奖、最佳形式设计奖、最佳工程质量奖、最佳宣传推广奖、最受观众欢迎奖、最佳综合效益奖等。此次活动前期收到全省48家博物馆申报的64个展览,基本涵盖了省内国有、行业、高校、非国有等各级各类博物馆不同主题的陈列展览。

文物|“陕西首届博物馆优秀展览”评选结果揭晓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