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场重磅演出将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9 14:42

长河无声奔去,唯爱与信念永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回眸革命洪流中的英雄大爱;生命中的一刻是霎那风华,亦或一刹便是永恒,华宵一舞蹈剧场《一刻》传达“用尽生命每一刻,才得到一生”的哲思,传递“一刻换一生”的炙热。

11月8日,记者获悉,这两个剧目即将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11月11日至14日连演6场;舞蹈剧场《一刻》将于11月23日演出。

艺术 | 两场重磅演出将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取材自“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李白,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原创,融入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等元素。该剧一经亮相即受到热捧,演出常常一票难求。人气火爆的同时,亦收获“零差评”的超高口碑,荣获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制作人、艺术监制陈飞华:“我们代表上海的文艺工作者,用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传达爱党之情、爱国之情、幸福之情,传达革命先烈执著付出、不畏牺牲的精神,台上台下一同向先烈致敬,每一个中国人内心都有红色基因,在观看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这一刻被激活了。”

艺术 | 两场重磅演出将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

舞蹈剧场《一刻》

舞蹈剧场《一刻》为舞者华宵一挑战个人极限之作,由国内外当代编导名家阿库让·汉、高成明、娄梦涵、黄佳园担纲编导,国内著名舞台创意、编剧许锐担任总导演。整场演出由《眺》《未完》《山丘》《独自起舞》《滑》五部分构成。自2017年首演以来,《一刻》凭借富有哲学意蕴的舞蹈编排、华宵一出众的舞蹈实力与别具匠心的舞台艺术饱受好评。

华宵一现为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演员、教师,曾在《舞蹈风暴》第二季中闯入全国三强,将古典舞与现代舞结合的风格颇受欢迎。而在荧幕之外,她其实早已在中国舞蹈“荷花奖”等大赛中屡次获奖。

(图片由武汉琴台大剧院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