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广州爵士音乐节带来音乐狂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09 14:43

11月5日至7日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广东星海演艺集团、星海音乐厅联合主办的2021广州爵士音乐节如约而至。作为广州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广州爵士音乐节连续三天,在星海音乐厅各空间、线上线下上演了七场音乐会。著名音乐人李泉、成方圆,以及30多位爵士乐界的音乐家和新生力量汇聚舞台,带来新一年的狂欢。

艺术 | 2021广州爵士音乐节带来音乐狂欢

自创办以来,广州爵士音乐节已成为广州城市文化新名片,也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以城市命名的音乐节。打卡广州爵士音乐节已成为热爱音乐的市民与星海音乐厅的约定。广州爵士音乐节秉承“无界”的理念,兼容并蓄,打破常规,创新推出爵士与摇滚、流行、民谣、古典多种音乐风格的跨界尝试。历年来,顶流明星的跨界加盟,令这个音乐节更加人气高涨,影响力扩散至城市各个圈层。

据介绍,今年的爵士音乐节首度举办爵士亲子音乐会,为带娃打卡的宝爸宝妈们提供了更多选择。星海音乐厅继续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腾讯艺术”,带来多场精彩音乐会的线上播放。从节目预热、活动举办到演出现场,线上线下融合并进,让广州爵士音乐节的舞台无限延伸。

(2021广州爵士音乐节现场,由许建梅拍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