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都有哪些泡汤的好去处?

旅游 第六感    2021-11-10 10:01

泡温泉哪里好?有哪些地方是值得推荐的泡温泉好去处呢?全国各地泡温泉的地方很多,从东三省、北上广到云贵川渝,以及广大内陆沿海地区都有泡温泉的好地方。

泡温泉哪里好?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温泉文化,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泡温泉的好去处,放眼中国版图,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不缺少温泉的身影,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最好的5个泡温泉的地方。

重庆统景温泉

泡温泉好去处Top1. 重庆统景温泉

统景的温泉闻名遐迩,有人冠之'统景温泉甲天下'的美称,因其流量大、类型多、水温高、水质优、科学价值高等显著特点,位居西南第一。统景风景区有天然温泉25处,日用量可达3万吨,平均温度35-52度,最高达62度,有涌沙泉、悬挂泉、珍珠泉、地震增生泉等多种温泉类型,是全国最大、最集中的温泉群。

门票:100元。

成都花水湾温泉

泡温泉好去处Top2. 成都花水湾温泉

花水湾温泉位于西岭雪山东麓,海拔近千米,青山碧水,冬暖夏凉,是旅游度假胜地。“古海水温泉”花水湾温泉形成于远古四川盆地海陆地质变迁时期,产生在青藏高原与成都平原交界的龙门山大断裂带的雾中山构造,古海水通达地民深处被地心高温加热形成温泉,出口水温达68℃。

门票:168元左右。

北京九华山庄温泉度假村

泡温泉好去处Top3. 北京九华山庄温泉度假村

九华山庄坐落于昌平区小汤山,是集保健养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度假村,被市旅游局定为五星级涉外饭店。会议中心设施齐全,多样的娱乐设施。酒店特色有小汤山温泉、别墅式套房、精品水疗中心、室外露天温泉、大型室内游泳馆、32道保龄球馆、歌舞厅、夜总会、湖滨啤酒花音乐喷泉、自酿鲜啤酒和湖边烧烤以及最具特色的温泉矿物泥。

门票:汤泉行宫温泉门票300元/位,含温泉、药浴、游泳、桑拿。其他套票价格可以到了再询问。

云南大峡谷温泉

泡温泉好去处Top4. 云南大峡谷温泉

云南大峡谷温泉位于云南和宜宾交界处,也称为西部大峡谷温泉。西部大峡谷温泉,地处云南省北大门——昭通市水富县,距四川宜宾市区32公里、距水富县4公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生态露天温泉浴场。现有各种规格、各种特色的药物池、牛奶池、咖啡池、花瓣池、套醋池等30多种浴池。设有适量的高档消费的贵宾浴房、沐浴健身中心。

温泉景区内,规划绿化空间50%以上,堪称西部以温泉资源为主题、各种配套设施齐全、颇具规模、有独特情调的旅游生态园。

门票:68元左右。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

泡温泉好去处Top5.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珠江南田温泉位于三亚海棠湾南田旅游城内。南田温泉建有34个温泉池,水温56℃,矿化度很高,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南田温泉地热田热矿水平均水温57℃,属低温温热矿水。水中氟含量2.04-7.7mg/L,偏硅酸含量68.5117mg/L,均达到命名矿水深度标准,氡含量44.36-59.86Bq/L,达到医疗价值浓度的氟硅型医疗热矿水被开发利用。地热田热矿水资源可达10000立方米/日,属于大型医疗热矿水田,被誉为“神州第一泉”。

门票:200元左右。

以上就是为大家准备的泡温泉好地方,你还在纠结,今年冬天泡温泉哪里好吗?赶快选择一处去体验冬日的温暖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