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寸世界,放飞梦想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0 16:50

11月6日,由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湖南省集邮协会主办的2021中邮保险杯少儿邮票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主题紧随时代步伐,视角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追梦乡村”主题进行拓展性绘画设计,鼓励作品从新乡村的变化中反应出社会价值。将湖南美丽乡村作为创作题材,“乡间趣味”“美好生活”“乡村蜕变”都将是孩子们的创作素材。让新时代少年儿童通过画笔描绘出各具特色的邮票,在活动中感受湖南乡村的新变化。同时,少儿安全、健康常识、保险保障、爱心公益等多层次活动内容,让参与的孩子及家庭感受丰富的文化生活和人文关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人生观。

产业 | 方寸世界,放飞梦想

大赛面向全省小学、中学、少年活动中心、文化馆及中邮保险客户子女等6至13周岁少年儿童,不限绘画创作形式,水粉、水彩、国画、油画、动漫、线描等类型均可,让孩子们在思考、探索与学习之下,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位参赛学生有一次投稿机会,同一作品不能重复投稿;参赛作品按要求寄送至组委会办公室。作品投稿邮寄地址:湖南省开福区浏阳河大桥东广电中心主楼十楼邮票设计大赛组委会。

大赛征稿时间为11月6日至15日,并将在11月下旬举办颁奖仪式,湖南省集邮协会、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等单位将组成评选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

本次大赛将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并对成绩优秀的选送单位另设优秀组织奖,为优秀辅导老师颁发证书及奖牌。

方寸世界,放飞梦想;追梦乡村,美好生活。本次大赛使邮票这一独特的文化载体与学校教育相结合,宣传弘扬了传统集邮文化,培育了孩子们集邮兴趣爱好,提升动手能力和文化艺术修养,通过一封封信件、一枚枚邮票描绘美好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