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爱旅游 行文明活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0 20:18

为进一步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力度,夯实世界遗产大会取得的成效,增强社会公众对文明旅游理念的理解及文明价值认同,深化前期文明旅游工作成果。“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2021年福州市爱旅游行文明活动日前在闽剧大观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承办,福州市旅游协会协办。

a2cde50bd34bd77c56462fe67e88592.jpg

活动现场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郑忠平先生现场致辞。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郑忠平,福州市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何维团,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总监林卫军,福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清等出席活动领导嘉宾共同开启“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2021年福州市爱旅游 行文明活动启动仪式。

4360e41268e2355f02c6d679d945b14.jpg

活动现场

为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大力营造文明旅游氛围。本次活动在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中由各联盟单位评选出了十位“福州文明旅游宣讲员”。现场为他们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为福州市文明旅游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宣讲员能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带领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践行文明旅游,健康出行。

34e7956b4cb6cd94c3d572ada484e5c.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福州市文明旅游宣讲员代表、全国金牌导游张希龙为大家宣读《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 为中国加分倡议书》,倡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强化文明、安全、健康的出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健康出行。大家携起手来从点滴做起,共树文明形象,共展文明风采,一起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助力者。

(图片来源于东南网)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