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光明首届书香家庭和书香企业评选结果即将出炉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1 18:59

金秋送爽,书香四溢。11月10日,历时一个月的光明区书香系列评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面向全区企业和家庭征集,经过资料审查、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组书香家庭和3组书香企业,评选结果将在11月12日的深圳读书月光明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

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光明区为营造书香社会氛围、提升市民素质,建设学习型强区,在深圳读书月期间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书香系列评选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

据悉,此次书香系列评选活动是光明区首次举办,以后每年评选一次,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对参选家庭和企业进行考察打分,经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审核后向社会公示,对入选家庭和企业在读书月期间给予奖励,并授予书香家庭和书香企业牌匾。

南方观察 | 深圳光明首届书香家庭和书香企业评选结果即将出炉

专家评审会现场

评选专家高小军表示,此次评选活动高标准高质量举办,对入选家庭增设了特别书籍、古典类书籍、绝版书籍、家庭祖传族谱(册)收藏,家庭成员在报刊或者杂志上发表作品等项目进行加分。对评选企业增设了园区内建设图书馆且馆内藏书达到一定数量,企业向社会或图书馆进行爱心捐赠图书等作为加分项。该活动旨在通过遴选表彰书香家庭和书香企业,发挥典型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在全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摄影:陈叶青)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