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枫: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1 15:51

“我已经交班回到单位了,大家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单位有我,大家放心。”“枫姐,这一块工作我居家就能办,交给我吧。”“刘枫,一定要做好防护。”,信息中心微信群里,大家每天相互交流工作、加油鼓励。刘枫说:“业务工作上,中心的同事主动分担,下沉志愿服务时,宁夏文旅系统的同事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我的心里暖暖的,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公共 | 刘枫: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此次疫情中,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7名党员中,陆续有6名因社区封控管理等原因需要居家隔离,工作岗位上只剩下刘枫1人。

除了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外,刘枫负责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审核等工作,为了把疫情速报、政策信息、重要通知、行业宣传等及时发布出去,她经常在办公室一边吃饭,一边拿着手机审稿,有时候因为细节问题,她放下手中的盒饭,反复和编辑沟通、讨论,等讨论结束,饭都已经凉了。

工作中,刘枫业务精湛、勇担重任,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在家里,她还要照顾两位身体不好的老人,看管正在上四年级的儿子。由于目前学校停课,刘枫有时必须把儿子带上,她在忙工作,孩子就在一旁上网课。每天早出晚归,骑着电动车来回奔波。有人劝她:“你一个人这么辛苦,不行说明一下情况,别给你安排社区志愿服务了。”可她坚定的说:“关键时期,信息中心只有我一个人在岗位上,我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不仅代表着我自己,更是代表着信息中心,我要和大家一起,坚持到胜利的那一天!”

面对疫情,“逆行”的身影中有医务工作者、有人民警察、有社区工作者、还有志愿者,他们用行动传承着共产党人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展示了宁夏文旅人关键时刻的责任和担当。相信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